close

雪畢兩人搬來蘆洲其實也有一年多了,但老實說還有很多朋友推薦或是經過想嘗試的餐廳/美食沒去過,

這天因為要辦一些事跑到復興路上,路上經過一間壽司店,一查Google Map似乎分數很高,於是就決定進去試試看這間

 

掬壽司

因為已經客滿,所以我們登記後先到旁邊的藥妝店逛了一下,結果大約10分鐘就到我們了。

一進門就看見滿滿日本味的裝飾、吧台和壽司師傅。今天吧台區已滿,我們被引導坐到裡面的座位區,空間雖然不大但是視線通透所以也不感覺狹窄(而且日本壽司店本來就應該要小小窄窄的啊)

image

這裡點餐的方式很特別

每個位置桌上都放著這樣的壓克力板,上面寫著今天所有的料理,客人只要選好自己要的,插到上面另外一排小插槽,師傅看到後就會開始幫你製作。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點餐方式,覺得非常有趣啊~

 

image

 

如果想要一次點兩份以上呢?

旁邊餐具醬料區上有一個小盤子,裡面有很多寫著小數字的夾子,如果某一道料理要一次點三份,那就夾個數字「3」的夾子在那道料理的白色壓克力板上就可以了

 

狂點一波等待中,開始四處張望

 

 

一發現牆上有排行榜,立刻再怒點一波

 

來了來了,料理送來時會用不同顏色的盤子盛裝,最後結算方式就和藏壽司、壽司郎、爭鮮一樣,用各顏色盤子數量算錢。

身為玉子燒控(日本三大超商玉子燒比較看這裡),當然要來一份

味道還可以,但是還沒有到加點的地步,畢竟第一次來要保留胃置給其他料理

 

蒸蛋也沒有問題

 

第一口壽司來了!

很好吃,但是...真的要給老闆一個良心的建議,把盛裝器皿從廉價的螢光盤換成有質感一點的顏色和材質,肯定會讓視覺分數大幅提升,不然真的可惜了這麼好吃的料理啊啊啊

 

image

 

各!位!觀!眾!

終於排行榜NO.1來啦!醬燒牛壽司~

沒想到在壽司店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啊

 

 

上過的料理牌子都會被拿下來,當然如果想要再加點的話,就再插上去就好啦(立馬插上)

 


 

 

這個蝦子現場看更新鮮,非常鮮甜

 

期待好久的干貝也很好吃,每次我們在外面餐廳點干貝的時候都會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忐忑心情,今天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奶味十足的花枝(畢特別喜歡有一種獨特奶味的花枝,但網霉始終感覺不出奶味在哪)

 

 

雖然不是全部,但稍微紀錄一下

 

網霉努力在排名中

 

上排就是網霉心中今天的掬壽司MVP

 

畢的排名稍微不同

 

一致認同的第一名出爐

 

最後戰果

 

結論就是趕快預約來怒吃一波就對了!

 

店家資訊

掬壽司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34號(捷運三民高中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地圖:Google地圖點這裡

電話:0912 285 131

線上預約:掬壽司臉書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