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們的大阪行在 Klook上預定了一個「午前漫步大阪老街半日遊」行程(這裏

一個早上大約四個小時的行程,會由一位當地人帶著你造訪三個景點。這一次我們的導遊是一位親切的日本導遊(沒搞錯的話應該是叫久田小姐)

 

三個景點分別是:

- 1. 散步在香火鼎盛的大阪人的信仰中心——「住吉大社」(遊記點這裡
- 2. 搭乘復古味濃重的「阪堺電車」,感受大阪碩果僅存的路面電車(就是這一篇啦)
- 3. 在以「新世界」聞名的大阪老城區,品嚐當地人喜愛的小吃:炸肉串(遊記點這裡

 

汗顏地說,其實雪畢兩人在參加這個行程之前,並不曉得原來大阪有這樣的路面電車系統,而且已經擁有超過了百年的歷史!

 

從住吉大社走出來後,馬上就到阪堺電車的停靠站呢!

 

路面鋪設的鐵軌和天空中錯綜複雜的電線,很明顯這裏就是大阪唯一路面電車「阪堺電車」的路線

 

阪堺電車很特別,除了是少數在路面上行走的電車外,一次只有一節車廂,而且通常都是當地人在搭乘,人也都不會很多,算是一個悠閒欣賞大阪日常的好方法。

提醒大家搭乘時,記得一個小規定,要從後門上車,上車時投錢(大人$210/小孩$110)、下車時要走前門

(官網介紹圖:)

 

這是電車裡的駕駛室,但是沒有看到駕駛在,難道已經全自動遠端控制?

 

特地拍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電車開關門以及行進的模樣,還有電車的內裝:

 

阪堺電車的路線圖,我們這一次是從「住吉鳥居前」往北一路搭到「新今宮站前」去新世界去吃炸丸子~

 

這一段阪堺電車的體驗雖然短短的,但是能夠實際體驗大阪獨特的交通工具,和當地人一起搭乘電車,看著窗外的大阪庶民風景,我覺得挺有特色的,推薦給大家

 

Klook「午前漫步大阪老街半日遊」行程詳細資訊:這裏

- 散步在香火鼎盛的大阪人的信仰中心——「住吉大社」(遊記點這裡
- 搭乘復古味濃重的「阪堺電車」,感受大阪碩果僅存的路面電車(就是這一篇啦)
- 在以「新世界」聞名的大阪老城區,品嚐當地人喜愛的小吃:炸肉串(遊記點這裡
- 可選中文/英文導遊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