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雪畢入住大阪心齋橋橋樑旅店時,幾乎每晚都要去享用好吃的免費宵夜拉麵(超推看這邊

image

後來因為連續好幾個晚上都去報到,所以有一晚決定加點花樣,因為我們都很愛玉子燒,所以我們臨時決定來一個「日本三大超商玉子燒大PK企劃」

image

日本三大超商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就是全家超商、7-11和LAWSON

不知道是不是玉子燒太熱銷,我們跑了五六家超商才買齊,以下就是三家玉子燒的特寫,好興奮啊!

image

從左至右分別是LAWSON、7-11和全家。我們測試了單吃、搭配啤酒、還有放到拉麵裡一起吃,以下是雪畢CP的評比(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這裏講的純粹只是我們自己的喜好,還是建議大家每一個都可以買來自己試試看啦)

 

先講全家的玉子燒

甜!

除了甜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基本上口感還算可以,但是不管是單吃或是搭配啤酒都可以感受到強烈的人工甜味,更不用說放到拉麵裡和鹹鹹的拉麵味根本不搭啊。此款建議愛吃甜的螞蟻嘴。

 

再來是7-11的玉子燒

一撕開包裝看到這個焦焦的顏色我們就先心花怒放一波了,雖然上面有一格一格的壓痕但是瑕不掩瑜,先單吃了幾口之後,果然比全家的好,微微的焦味也很符合我們的期待,唯一小小的缺點是似乎有一點太有嚼勁了XD,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樂勝全家。

 

最後壓軸的LAWSON

我們最愛的就是這一塊。雖然沒有7-11那一塊有帶一點點焦香,但是蛋味非常濃郁而且自然,也沒有全家的人工甜味,重點是還吃得出來蛋皮的口感紋理,不管單吃或是配拉麵都很可以,所以今天雪畢CP盃「日本三大超商玉子燒大PK」,兩人一致認同的冠軍就頒給LAWSON了!

 

重申一下,每個人口味不同,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見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們,大家互相交流啦,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