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畢CP第一次到大阪,事前對於要住在哪裡做了許多功課,精挑細選幾經考量後,最終我們選了這一家:心齋橋橋樑(The Bridge Hotel)

宿泊プラン

先說說我們選這一間旅館的原因,其實有好多!

 

1.每天晚上一個小時,宵夜拉麵吃到飽!!!

注意,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22pm~23pm,後來好像改為21:30~22:30了哦!

image

建議來這邊住一定要去吃一次(雪畢兩個貪小便宜的人只要沒有特殊計劃,每晚必定報到😋),如果要去的話建議提早十分鐘去排隊哦!看看這人潮。

大家會在早餐區的廚房窗口前排隊,依序取盤後,廚房內的工作人員會現盛給每人一碗。

除了拉麵,餐廳裡的飲料霸台居然也開放給大家暢飲,號稱有50多種飲料,最酷的是,竟然還有酒精飲料,我們就發現一個超酷的龍捲風啤酒bar!!

看看酒鬼網霉多開心啊~

宵夜場也是座無虛席,記得提早來排隊。

除了酒水,拉麵當然才是重點啦。麵體非常有嚼勁,再大氣的給了兩大塊叉燒,飽足感非常足夠,湯頭是豚骨白湯,層次豐富但是有一點點油,不過這就看個人喜好了。晚上十點這樣吃吃喝喝下來一整個大滿足,免費宵夜拉麵真的幫心齋橋橋樑大 ▪︎ 加 ▪︎ 分!

另外因為我們都很愛吃玉子燒,所以雪畢其中一晚很搞剛還去了三家便利商店「7-11」、「全家」、「LAWSON」各買了一塊來個大比拼。想知道搭配宵夜拉麵後的評比結果可以看這裡

image

 

2.下午兩點蛋糕下午茶&傍晚五點免費日本文化體驗活動

每天下午兩點都有數量限定的蛋糕下午茶之外,傍晚17pm~18pm在一樓大廳或餐廳還會有提供給住客的免費體驗活動,

雖然老實說大老遠跑來大阪了,應該不太有人這個時間還留在飯店吧,不過如果你下午沒有特別的計畫,或是剛好就在飯店附近,不如來體驗一下哦。

 

3.大廳免費按摩椅

マッサージチェア

來到日本免不了要拼命陪女友走路、陪女友逛街、陪女友買東西、幫女友提重物....,這時候如果飯店裡有免費使用的按摩椅,那不是太完美了嗎!不過一樣要提醒大家,如果忘記的時候可能要排隊,然後建議可以帶一條毛巾下來墊著。

 

4.有浴缸

雖然日本旅館房間大部分都偏小,但是只要有浴缸的話,對雪來說就是大加分XD

 

5.交通方便

心齋橋橋樑旅店的所在位置很熱鬧,從心齋橋站7號出口走3分鐘,或是從四橋站3號出口走3分鐘就會到

アクセス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抵達旅館,我發現旅館官方非常貼心的幫大家把一路上會經過的轉角或店家都拍照下來了!

如果你從心齋橋站7號出口出來,可以看這份檔案:路線實景

如果你從四橋站3號出口出來,可以看這份檔案:路線實景

如果圖片還是霧煞煞,沒關係還有影片:

從心齋橋站出發:

從四橋站出發:

 

旅館資訊: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