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連假(自己硬要連的假)雪畢跑來台中,平安夜大餐就去了台中燒肉界扛壩子之一「脂·板前炭火燒肉」。

「脂·板前炭火燒肉」在美術園道附近,鑽進五權六街61巷就會看到一棟兩層樓仿日式木造建築,整片黑瓦下掛著一排日式燈籠,暖黃色的燈光散發出很好吃的味道,

因為是12/24晚上,二樓有人拿著造雪機製造耶誕氣氛,點點白雪就在精美的庭園裡緩緩飄下。網霉見狀,當然二話不說開始拍照。

 

image

 

雪真的很大。

我們被引導到一樓吧台對面的榻榻米區坐下後,穿著和服的服務人員送上了聖誕節特餐菜單,雖然伊比利豬也很誘人,但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想大口吃牛肉,所以最後點了雙人和牛套餐。

一上桌就有一罐看起來就很高級的清酒罐,裡面其實是水,如果你不打算點酒也沒關係,還是可以享受一杯接一杯大口大口喝清酒的錯覺。

招待的小菜,可以續,黃金泡菜和干貝唇都非常好吃,但是山葵章魚更是讓我驚豔,美味隨著哇沙咪直衝腦門啊!

食材一上桌我們就不小心驚呼出來!這個厚翻天的牛舌!這個日本生食級的烏賊!

然後最重要的是!「脂·板前」是由服務人員提供桌邊代烤的服務,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手殘的烤肉技術會毀了上等食材。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柔嫩的烏賊

吼~干貝真的好好吃!

厚切牛舌在發光啊啊啊!

再來的食物我就直接上圖吧,因為那幾十分鐘的時間我已經不能思考,全身只剩下嘴巴和舌頭還有感受,整個人彷彿置身恍惚狀態(有沒有這麼誇張)

右上角那一小盤是一種用來搭配的鹽巴,原諒我恍神不記得是什麼鹽了

特別介紹下面這一盤漢堡排,我第一次吃到「和牛等級」的漢堡排...脂·板前很過分地還放上一顆垂涎欲滴的半熟蛋,取名叫「和牛月見漢堡排」!編輯blog的這個當下我還一邊在流口水啊!

還是要來一點蔬菜的,雖然好吃,但是老闆可以換一片肉也好嗎?

每位服務人員都是上天派下來宴饗人間的神之手...

 

放段影片給大家感受一下那個肉質的軟嫩Q彈

吃飽喝足了嗎?
「那個...老闆再來一份套餐好了」(設計對白)

總結這一次來「脂·板前炭火燒肉」的經驗,從一進門到踏出店都讓人非常滿意,雖然這個價位讓人稍為卻步,不可能天天來吃,但是我們默默在心裡許願以後可以賺夠錢至少每週來吃一趟 XD

剛剛的菜單是聖誕節的特別menu,平日的價錢可能要自己去他們的官網「脂·板前炭火燒肉」看看囉。特別注意:此店恕不接待6歲以下小朋友哦!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 04-2371-2525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61巷1號 
營業時間  pm5:00~am12:00(假日am1:00)
Google地圖連結:這裡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