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畢兩個人都很喜歡吃生魚片,尤其是好吃又便宜的 XD

在去了好幾次藏壽司之後,這次總算要衝一下傳說中即使訂了位也要在現場等半小時的壽司郎 SUSHIRO

螢幕快照 2020-07-07 下午4.52.32

號稱全日本最多人吃的迴轉壽司,台灣第一家分店位於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麥當勞的樓上,從麥當勞旁邊的大樓入口樓梯上去,馬上就被預期中的排隊人潮給擋住了。

因為小雪事先就在壽司郎專屬訂位APP上預定了(大概兩個月前吧...)所以我們直接就到候位區等待螢幕叫號。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先用APP訂位,等到預定的時間到了再抵達就好,不然現場重頭排隊的話請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台灣壽司郎預定APP下載點這裏:iOS / Android

螢幕擷取畫面圖片
 

店裡座位區還不少

 

image

 

這次我們在候位區稍微等了大約十分鐘左右就輪到了,服務生會給你一個很貼心的座位位置圖

 

座位大致有分兩種,一個就是像這樣的兩人隔間

 

另外一種就是我們這次坐的位置,像這樣的包廂區(Lucky~)

 

一坐下網霉點餐的手指就沒停下過,是有多餓

 

遠處還看得到廚房和師父辛勤的身影

 

桌上醬料區,有台灣壽司郎LOGO的醬油看起來蠻厲害的

 

跟大部分的迴轉壽司一樣,桌邊會有熱水和綠/抹茶粉讓顧客自己泡來喝

 

透過軌道可以偷看對面的客人

 

和藏壽司一樣,從平板上單點的餐點會走高速專線送到你的座位旁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餐點到你的座位區之後,會走入一條「專屬於你的座位區」的停泊區,因為停泊區的位置有限,所以單點時注意一次只能點四項單品。可以看下面短片看餐點如何進入專屬停泊區:

 

停泊區放四盤就滿啦

 

個人認為CP值超高的一道

 

美味連發:

 

 

 

有沒有發現盤子的顏色有好幾種啊!

要注意,不同顏色的盤子可是代表不同價錢啊!

 

不小心又偷看到對面的客人強大的戰力

 

雪畢兩個人雖然愛吃生魚片和壽司,但是礙於本身胃的容量有限,所以這一回合就這幾盤打完收工了

 

吃飽後跟爭鮮和藏壽司一樣請店員來結算之後,就可以拿著你剛來時的座位牌到入口處的收銀台結帳啦。

結個帳也要排隊...這邊真的要建議壽司郎一下,這個區域等著入場的和等著結帳的人全部都擠在一起,如果可以稍微分流一下或是進行桌邊結帳的話,整個動線和顧客情緒應該都會好很多。

 

最後講一下我的評價,如果要論新鮮和口味的話,壽司郎的確有更多稍高價位的銀色盤可以選擇,品質感受也勝過藏壽司的40元項目,更不用說金色盤了。不過在藏壽司我們感覺可以吃得更過癮且好玩,過癮是因為大部分餐點價位都一樣,挑選的時候只要評估這個料理想不想吃就好,不必顧慮價錢,好玩的部分就是沒有投盤子抽扭蛋可以玩啦 XD

 

店家資訊:

壽司郎-台北館前路店(台灣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台北車站Z4出口步行1分鐘)

地圖:Google地圖

電話:02-2361-2638

時間:
平日 11:00-22:15 (最終點餐 21:45)
假日 10:30-22:15 (最終點餐 21:45)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