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一些人不太敢吃豬腳飯,因為看到一隻腳掌放在碗裡好像有點怪怪的,我們雪畢兩個也是一樣,但是腿扣、腿節這些部位就不一樣了!

油亮軟嫩的腿扣是我們的最愛啊啊啊!(雪通常吃「瘦帶肥」的部分、畢則吃剩下的...)
 

富霸王有賣三種部位:

腿扣:豬腿最上段的肉,又叫蹄膀,半肥半瘦,滋養油亮,老饕最愛(自己說)

腿節:豬腿中段的肉,通常也是肥瘦各半,皮稍微較有咬勁

腿蹄:就是豬腳啦,樂趣是吃帶嚼勁的皮,還有啃食腳部的軟骨

 

不囉唆,直接上我們最愛的腿扣圖

腿扣

富霸王將整塊腿扣切片,淋上特製醬汁,呈現出腿扣部位肥瘦的層次分明,醬汁鹹甜適中,迫不及待吃一口,油脂和豬肉纖維在嘴巴裡混合、融化,這時候只想閉上眼睛靜靜享受它。

菜單上有滷肉飯和白飯可以選,我建議點白飯一起享用,一來是滷肉飯我覺得水準普通,二來是醬汁搭配白飯一起入口鹹味更適中。

這一盤要130元(2019/3月),老實說不便宜,而且好像一直在漲價,如果是很在意價位的人要考慮一下。

 

這是我們兩個今天的完整點餐

 

滷肉飯:

雖然我建議點白費配腿扣,但是滷肉飯其實還蠻好吃的哦,建議兩個人的話,可以點一碗來試試。

喜歡一次努力攪拌均勻後再吃

 

蘿蔔湯:

每一碗都是三塊蘿蔔加一塊排骨,蘿蔔帶點絲但不會太硬,還可以接受,算是中規中矩

 

image

 

油豆腐和滷蛋:

富霸王有白豆腐和油豆腐兩種,油豆腐滷得比較透,撕開裡面水分很足,白豆腐就會真的比較清淡一些。魯蛋切開可以看到滷汁滲入大約2~3公釐的程度,表皮也沒有因此變硬,很好吃。

 

總結來說,如果你喜歡吃腿扣、腿節、腿蹄,強烈建議一定要來試試看

但如果你是想吃吃粗飽,或是想找好吃的滷肉飯,那就不推薦這裏哦

 

店家資訊:

富霸王豬腳

電話:02-2507-19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位於四平商圈內,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位置:Google地圖

週日、週一固定公休,平常日11點~20點,但是很多餐點常常提早賣完,最好提早去排隊哦!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