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來示範一下,如何把LikeCoin的按讚鍵,安裝到痞客邦的文章之中(目前官方有Medium和Wordpress的教學,有興趣可以點這裏參考)

49937952_10156948581527937_1009909869722992640_o.jpg

如果不曉得什麼是LikeCoin的話,可以參考下面幾個連結:

 

總之,我很欣賞LikeCoin成立的初衷,一方面它讓創作者的內容是有價的,不必再依靠平台或媒體的廣告分潤,而是直接靠「內容本身」來獲得收入,另一方面讓每個閱聽眾對內容的「讚」也是有價的,內容獲得的讚越多,創作者收入就越多,更有動力去創作有品質的內容,閱聽眾也有更多好內容可以看,藉此創造正向的循環。

 

廢話講完(畢竟對這篇文章標題有興趣的人應該早就認識LikeCoin啦),下面就來一步一步示範如何在痞客邦文章中嵌入跟下面這個一樣的LikeCoin的讚賞鍵吧。

 

 

第一步:你要先有LikeCoin帳號。

註冊請按我,詳細教學請看這裡

 

第二步:登入痞客邦後台,選擇現有文章開始編輯

 

第三步:選擇「原始碼」模式

 

第四步:複製下面這段程式碼(這是在這篇部落格文章中找到的,感謝大大!)

 

<iframe data-v-b66e9a5a="" src="https://button.like.co/in/embed/你的likecoin帳號/button?referrer=你的文章網址" frameborder="0" class="lc-margin-top-64 lc-margin-bottom-32 lc-mobile"></iframe>

 

第五步:在你打算放上LikeCoin讚賞鍵的地方貼上上面的程式碼

記得其中紅色部分“你的LikeCoin帳號”要改為你的LikeCoin ID,然後“你的文章網址”則要改成你要置入此LikeCoin讚賞鍵的那篇文章的網址

 

第六部:預覽後儲存公開文章

 

順利的話,你的文章中就會出現像下面這樣的LikeCoin 讚賞鍵囉!恭喜恭喜!

這時候你是不是應該幫我按五下啊!(據說要LikeCoin的會員點讚才會有收入,我不是很確定)

 

我也建議大家可以做一張「討讚圖」,類似下面這張,以後在痞客邦裡寫完文章後直接貼上,方便又顯眼!(想要用我下面這張圖也可以,幫我按個讚留個言就請直接拿去吧)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