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紫南宮參拜求得發財金之後,雪畢先去了猴探井天空之橋/微笑天梯逛了幾個小時,然後傍晚四點半左右出發前往星月天空景觀餐廳準備排隊進場(這個南投半日遊行程超推哦!)

如果你開車去而且停在微笑天梯的停車場,雖然從天梯走到星月天空大約只要步行10分鐘就會到,但是強烈建議大家還是把車停到星月天空的專屬停車場,不然等吃飽喝足後要再走回來開車,這一段小路其實滿崎嶇又黑暗的。我做了一個小示意圖,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方位和停車場的位置:

有沒有注意到地圖上有一個奇怪的地方:

大門口旁的停車場分兩區,還蠻大的,目測大該可以停三、四十輛吧。在門口就已經開始有動物的蹤影了

真雞和假雞

 

image

 

牠是真的

我們是平日來的,要到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沒想到等待的人還挺多的,稍微等了一下,還好有星月本尊迎接

結果還不到五點就開放大家入場了,入園門票要100元,可以抵消費50元。

一進大門就有兩隻鸚鵡迎接大家,你可以把瓜子放到桶子裡餵牠,牠會攀爬下來叼,超聰明的!但是左邊那隻沒有桶子沒得吃感覺有點可憐就是了。

有一些童玩擺在地上,還沒進到餐廳小朋友就已經玩瘋了

石頭裡面住著真的母雞和小雞啊!

星月天空的特色就是,任何角落都可能會有動物出現

西面外圍有一小片架高的木棧道,放上了一排木製躺椅,在這裡不管是白天或夜晚都有很棒的景色。

image

這裡真的佔地極廣,遠方那棟樓就是餐廳的位置,其他都是戶外景觀

不是啊,你腰間插那什麼鬼東西?這樣也敢拿女神牌?

看到沙坑上面竟然有挖土機怎麼可能不玩一下!

景觀庭園非常大,而且養了很多動物,包括但不限:兔子、鸚鵡、羊、馬、羊駝(草泥馬)、狐矇、狗、烏龜、豬、魚、刺蝟、雞...

 

天色漸暗,開始有霧氣和涼意,我們決定進餐廳吃飯。

選了二樓的位置,從這邊可以看到整個庭園的景色,當然三樓看應該視野更好啦。

剛坐定的同時,下面魚池正好開始表演餵食秀,餵魚也餵鳥,鳥會停到人身上,真的很酷。

餵食秀影片:

 

中間那個女孩就是在等待鳥兒停到她身上。這時候天色也漸暗了。

拍了一個縮時給大家感受一下星月天空的美景

點了兩個鍋。原本擔心這種景觀餐廳賣的食物都是又貴又難吃,結果意外的非常美味,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到晚上開始起了大霧,拍不太清楚,但有一種格外的情調

晚上還有駐唱和鸚鵡表演

 

餐廳中間有做了一道小橋,叫「願望鐘」,一次盎最多兩個人步行過去後有一個小鐘,你願意的話可以許願敲個鐘,希望能幫助讓願望實現。

嘖,真的會有人相信嗎?

咦?!

image

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生物

晚上因為霓虹燈光加上大霧,整個實在是太美太仙了,網霉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卯起來逼迫我狂拍。

星月天空到了晚上真的很美,推薦給所有正在把馬子的男性朋友們,到這裡不用想太多,手牽了直接給她啵下去就對了。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 店家資訊:

地址:540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229-2999
平日:17:00~00:00
假日:11:00~00:00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50元)
Google 地圖資訊:這裏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