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雪畢每年都會去一次南投紫南宮求發財金,過去常常都是從台北到南投快閃一下就殺到台中去玩了,這一次我們突然想到要在南投附近找些景點玩,於是就上網研究了一下,第一站就選了猴探井天空之橋,又叫微笑天梯。

圖片

 

我們運氣很好,這一天沒有什麼人,倒是有幾組聽起來是新加坡或馬來西亞的觀光客,超好奇他們怎麼會來這麼偏遠的景點。

入口處就有停車場,如果當天不是熱門時段,建議可以開到離門口最近的停車場再停就好,這樣不用走太久。

停好車後要先買票,一般個人票50元、團體票30元、南投市民10元。

買完票就會先到一個小廣場,有奇怪的拍照佈景,還有一個擺滿抓娃娃機的遊戲室。這邊提醒一下最好自己先買好飲料再來,否則上面的小販賣店價位偏高而且我們去的當下沒開。

因為沒什麼好逛的所以就繼續往下走,接著就到了一個裝飾了小恐龍和大鳥的花園。

但是要小心落葉哦!好貼心的警告,不曉得已經砸過多少人了...

花園其實整理得還不錯,漫步在裡面蠻有閒情逸致的。登上花園裡的尖塔後視野超好!

 

image

 

網霉情不自禁

image

為了不要讓網霉繼續拍下去,決定趕快前往吊橋

人數上限150人,上面說目前有17人,可是我怎麼數都是個位數啊!拜託不要嚇人啊!

圖片

image

冷知識:當你走在橋上的時候,其實你是走在「彰化縣」上空哦!

image

我們走過橋後(又回到南投縣了!),發現對面還別有天地,居然是一片類似美食區+園遊會的場地,但是我們來的時段太冷門了,幾乎沒有店面營業,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有一些射氣球、娃娃機、小吃點,還有一個雙層觀景座位區,挺速西的。

image

最特別的是居然還有養山羊和鴨子(鵝?)

image

這隻羊會突然很激動:

 

總結,這雖然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景點組合,但如果你來南投,還是推薦可以來走走,原因是因為它附近的另外一個超推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大推薦!但因為它五點才開放入場,所以可以下午先來這邊逛逛,四點半趕快去排隊。

 

猴探井天空之橋(微笑天梯)景點資訊:
一般個人票50元、團體票30元、南投市民10元
售票時間 08:30-17:30。該地區下雨即會暫時關閉吊橋,待雨停後重新開放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300號
電話: 049-229-2556
Google地圖連結:點這裏

LikeCoin blog promo-blue.png

arrow
arrow

    雪畢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